dnf经验胶囊怎么用?dnf经验胶囊使用技巧

dnf经验胶囊怎么用?dnf经验胶囊使用技巧

相信大家已经拿到了活动送的3000W经验胶囊或者8000W经验胶囊,1级直升42或者1级直升51,但是这样的话,任务全没做,QP点就会很悲伤(朋友亲测,1级升51,租了武器去打盗贼,结果因为没有装备没有QP各种蛋疼)……如果要清理就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做任务,而且不人性的TX没有给升级券……
因为撸主号比较多(虽然都是难民号),所以撸主发现在没有升级券的情况下,用以下方法比较好:
撸主拿到的经验胶囊不知道怎么回事,全是1000W的,没见到朋友说的一次性3000W的胶囊,所以这里撸主大致说说1000W的
1.最好升到55以上再使用1000w胶囊,而且最好别一次用完,比如用一次,升一级再用一次。因为55级后升一级的经验都在800W以上,不会超出太多,这样就能控制任务大多是红色的,这样能获得最高收益,而且普通少年升到55级现在也仅仅需要一周多一点的时间,这样任务经验基本是不会流失的。
2.有的少年觉得自己没有时间玩,一周以上的时间实在太久,那就来一个刚好一周的。等级再45以上后,可一次性吃三个胶囊,这样角色会直接到50。到50后可先做觉醒任务,做完后,只需要一天的PL,即可把之前所有绿色任务以及大部分黄色任务清理完成(有些任务略废PL,就用升级送的任务完成券或者是活动的任务完成券完成以下)。这样也能达到经验不流失效果。
3.有的少年表示确实没时间玩,或者只是想体验下新职业,就是要直接吃,QP什么的都见鬼去吧……即使这样,撸主也希望先到稍微不能一拳打死怪,一个技能砸死怪再用,因为众所周知租赁武器这东西实在BUG,30级之前都只需要10星/个,基本上可以说是一路秒杀,根本没有任何压力略怪,可以说毫不亚于飞机党的存在……到了30不能秒怪了,再吃也不迟,30级之后,3000W能直接到50左右。
以上为撸主个人见解……虽然都要结束了,才发这些有点无用,但是希望能给还没吃胶囊的少年们一点帮助……
ps:十天回归的胶囊千万别让小号领……留给自己需要打异界的号吧……盒子是不可交易的
dnf经验胶囊怎么用?dnf经验胶囊使用技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6-09 09: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