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水浒不删档测试活动 领取银票月卡礼包

《全民水浒》迎来了不删档测试,大家赶快来参加这场华丽而壮美的卡牌战斗旅程吧!
特别说明:微信和手Q的数据不互通,安卓平台与苹果平台数据也不互通。
一、不删档测试活动:
1、累计登录游戏,送大礼
累计登录游戏每天可领取一份大礼,最高一天可领取登录奖励银票*188。
其中第3天获得蓝色武器【雁翎刀】*1,累计登录第7天获得极品紫卡【李师师】*1。李师师技能倾国倾城,每回合对前排武将恢复李师师攻击力90%生命值。
2、全民世界杯,水浒齐欢腾
活动时间:即日~6月26日
活动时间内,参与“蹴鞠”活动,每局会随机掉落紫色品质【燕青星宿】。攒齐星宿即可兑换紫色豪侠【燕青】。
更多世界杯活动请关注全民水浒官方论坛。
3、冲等级送礼包
玩水浒冲等级,从10级到50级,每提升5级即可领取一次奖励。
奖励包含:紫色豪侠【鲁智深】*2,银票*1600,紫色装备【青龙甲】,紫色武器【方天画戟】,以及其它超级丰厚的奖励,不同等级奖励不同。
4、银票月卡礼包
充1返10,只需25元即可获得总额3300银票。其中300银票立即获得,剩余3000银票分30天每天登录时返还,一次返还100银票。
5、首次充值满6元赠送紫卡史进
首次游戏内充值6元以上即可获得紫卡【史进】。史进与鲁智深有情缘【义气之交】,同时上阵更强力!
奖励:紫卡史进*1、聚义卡*5、玉匣*5、玉钥匙*5。
6、累计充值送神将花荣
充值满指定额度(不计赠送)即可获得“绝版神将”小李广【花荣】。
绝版神将【花荣】:无法通过游戏内普通聚义获得。
7、柴氏“理柴通”
只需1388银票购买理柴通可获得总计5888银票,达到要求等级后分阶段领取,最多一次可领取1288银票。
需充值提升到V3特权以上方可购买。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6-06 09: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