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足球冰工厂抽奖活动

自由足球大型赛事—自由世界杯冠军邀请赛即将开启报名,为了让广大自由球友积极备战,我们首先开启了线上冰工厂活动,只要每天登陆完成比赛,第二天就可以来页面上抽奖了哦!
自由足球冰工厂抽奖活动
活动时间:
5月19日至7月31日
活动规则:
1、每天完成一场比赛(匹配赛/排位赛)次日上午10点就可以领取一根冰工厂
2、每2根冰工厂可以抽奖一次,每天最多获得3根冰工厂
3、冰工厂数量可以累积,不会清零(闯关模式、友谊赛等无法领取)
活动奖励:
李毅大帝特殊角色、炫酷的冰工厂菠萝背包、VVIP会员卡,金币幸运卡等
还有北通自由足球定制手柄、赛睿键盘、自由足球主题漫画包等实物奖励哦!
特别提醒:
获得实物奖励的同学请记得填写个人信息,我们会按照中奖顺序安排每月的统一寄送发放
还记得大家投票选择的六大线下比赛城市么?
上海、北京、广州、大连、武汉、成都
没错!从5月23日开始,我们将开启线下比赛城市的报名,报名将分为线上预约及线下现场报名参加两个环节,现在开始赶快和身边的小伙伴把队伍组起来!一起期待6月的线下城市海选吧!
《自由足球》是腾讯游戏首款运动足球网游,由韩国知名开发商JOYCITY研发,原汁原味的FreeStyle,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自己创建的角色,8分钟一局,与其它玩家一同组队,进行3V3,4V4等多个模式的对抗比赛。《自由足球》采用个性时尚的人物风格,让街头艺术、足球艺术得到充分体现。强调个人在球场的技术和个性的展示的同时也兼顾团队协作争胜成长的成就感。
活动地址:http://fsf.qq.com/cp/a20140513yls/index.shtml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5-20 08: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