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4月签到活动得招贤令

 杨柳青青,四月暖春。 在这个悠闲的日子里,大家是不是像小杀一样起床困难呢?在这些舒适的日子里别忘记来看小杀哦,4月签到奖励大改造!4月在《三国杀online》中签到达到累积,各位杀友们将可获得开出各种武将的道具:招贤令。
  普通的招贤令,使用之后可随机获得火、林、山包中一位武将的3天使用权。
  闪耀的招贤令,使用之后可随机获得火、林、山、将1、将2包中一位武将的7天使用权。
  璀璨的招贤令,使用之后可随机获得火、林、山、将1、将2和SP包中一位武将的31天使用权。
  (以上招贤令可获得武将不包括左慈、陈琳、诸葛恪、张宝、SP孙尚香等特殊武将)
三国杀4月签到活动得招贤令
  活动奖励如下:
  签到5次
  普通的招贤令X1 ,VIP奖励泡泡聊天框:沧海桑田(3天)
三国杀4月签到活动得招贤令
  签到12次
  闪耀的招贤令X1,VIP奖励泡泡聊天框:仙踪竹影(7天)
三国杀4月签到活动得招贤令
  签到26次
  璀璨的招贤令X1,VIP奖励泡泡聊天框:雾锁寒烟(31天)
三国杀4月签到活动得招贤令
  小杀在此祝愿广大玩家度过舒适的4月,同时,也请朋友们一定注意劳逸结合,在繁忙的学习工作后让《三国杀online》陪伴您调节思维放松一下,以一个好心情享受这个暖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4-02 20: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