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微信有礼活动 关注即送5000活跃值

亲爱的玩家:
     飞机去哪了?!全世界的都在找飞机。活跃度去哪了?玩英魂的朋友都在攒活跃度。你还在拼命做任务?你还在无限加好友?你是来自星星的么?现微信独家首发,关注即送5000活跃值。女王在召唤,胜利在召唤。现在关注我们英魂之刃官方微信以及已经是英魂君的忠实粉丝们,只要大家在活动期间成功接收并阅读英魂君当天推送的图文信息,5000活跃值,是逃不出你手心的!
     本次活动仅此一天,持续关注英魂君微信,将会有更多精彩活动与神秘大礼等着你,还没关注微信的小伙伴们再不行动,机会就要错过了!速来关注吧!!!
活动时间: 2014年3月29日
兑换码使用时间:2014年3月29日17点----22点有效,其他时间不可使用。
活动特别说明:本次活动送出的活跃值无法参与与其他小伙伴共享加成。
微信关注方式:用微信“发现”功能中的“扫一扫”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就可成为我们的微友啦!
英魂之刃微信有礼活动 关注即送5000活跃值
《英魂之刃》官方微信二维码:
英魂之刃微信有礼活动 关注即送5000活跃值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3-28 08:36:00

关键词:英魂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