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拳师3月11日更新改动内容

剑灵拳师3月11日职业更新改动内容

剑灵拳师3月11日更新改动内容

核心改动
1. 冲拳
● 更改了基本功能。
※ 删除了原本可在截拳后立即施展1次的功能。
※ 改善了连续使用"即时冲拳"的反应速度。
● 更新了修炼。
※ 2级1招式: 更改为会给受到'眩晕, 虚弱, 扼喉, 大挪移'影响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 4级1招式: '连环腿, 烈焰脚'产生暴击时,可以立即施展2次。
※ 5级1招式: 消灭敌人时,重置'冲拳'的冷却时间。
※ 5级2招式: 恢复3点内力。产生暴击时,额外恢复3点内力。
※ 3级3招式: 内力消耗量变为1点。
※ 4级3招式: '暴拳'、'斩脚重击'产生暴击时,可以立即施展2次。
※ 5级3招式: 使用后可以立即施展2次, '暴拳'、'斩脚重击'产生暴击时,可以立即施展3次。
※ 增加了2级4招式, 4级4招式, 5级4招式的修炼。
2. 擒拿
● 更新了修炼。
※ '擒拿'武功可通过修炼,替换成'十里冰川'武功。
※ 增加了'十里冰川'武功4级3招式的修炼。
● 增加了可在'擒拿' 中,对擒拿状态的敌人进行攻击的 '连击' 武功。'连击'无法被反击。
3. 翔龙探海
● 更新了一部分修炼。
※ 3级2招式: 只能对'瘫痪'的目标施展,并且伤害量增加。
※ 4级2招式: 产生暴击时,恢复消耗的内力,10秒内额外恢复内力。
● 5级2招式: 也可对'点穴'状态的敌人使用。
4. 扩展擒拿连接
● 可以通过无法反击的"连击"武功,来诱发心理战。
● '索取'命中敌人后,可用'翔龙探海'进行连击,给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5. 侧身闪/幽步/逆风行
● 删除'侧身闪, 幽步' 2招式的修炼。
● 用'侧身闪, 幽步, 逆风行'武功抵抗敌人攻击时,应用'敏捷'效果。
※ 敏捷效果: 持续24秒,回避及移动速度增加5%。叠加5次时,产生觉醒效果。
※ 觉醒效果: 持续6秒,回避率固定为100%,移动速度提高50%。应用觉醒效果时,敏捷效果无效。
6. 点穴
● 不再与'擒拿'武功替换修炼,角色成长到45级时,自动领悟。
● 变更了基本功能。
※ 给命中的敌人造成10秒的'点穴'效果。
- '点穴'效果持续10秒,移动速度降低10%。
※ 已经命中时,应用'解穴'效果。
- '解穴'效果持续10秒,并带有'暴击提高10%,以及每2秒恢复1点内力'的效果。
※ 变更点穴武功的使用条件。
- 利用'侧身闪/幽步/逆风行/拳舞'成功抵挡敌人的攻击时
- '冲锋拳'产生暴击时
- '通背拳'命中时
- '斩脚重击'命中时
● 更新了修炼。
※ 1级1招式: 内力消耗量变为1点。
※ 2级1招式: 每次攻击'点穴'状态的敌人时,应用气魄效果。
- '气魄'效果持续3秒,暴击伤害量提高1%。最多可以叠加10次。
※ 3级1招式:可以给敌人叠加最多4阶段的'点穴',每阶段提高伤害量。
- '解穴'效果也可叠加最多4阶段。根据叠加的阶段,暴击提高10/20/30/50%。
- '解穴'第4阶段中,暴击率固定为100%。
※ 3级2招式 : 变更'点穴'效果。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3-09 21:51:00

关键词:剑灵 剑灵拳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