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飞车a车阿瑞斯属性、图片

天天飞车阿瑞斯图片

天天飞车a车阿瑞斯属性

加速度:12.9km/s

最高速度:420km/h

节油性能:31.7km

特性:积分加成10%,劫持卡车时间增加2.00秒。

即将发布的新A车阿瑞斯,原型斯巴鲁BRZ。斯巴鲁已在2011年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2+2座全新双门硬顶跑车BRZ,新车向我们展示了斯巴鲁的多项最新研发成果,并展示新一代设计理念,为未来的斯巴鲁新车指明方向。

全新BRZ是斯巴鲁与丰田合作研发的成果,属于丰田86(注意:北美版叫Scion FR-S,欧洲版为GT86,日本版叫86)的姊妹车,该车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前置后轮驱动布局。悬挂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叉式悬挂。轴距达2570mm,车长达4239mm,宽1775mm,高1285mm。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27 13: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