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之城怎么交易?

放逐之城怎么交易?

在游戏中与商人交易是再平常不过了,然而对于玩家们来说,想要完成交易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交易需要注意什么。
放逐之城怎么交易?
放逐之城商人交易细节说明:
放逐之城的商人是很多玩家都需要的,但是商人有时候交易的物品是0,或者根本无法交易。
那遇到这样的情况要怎么办呢。
赶紧来看看放逐之城商人交易细节全解答 。
贸易商人一般是两个季度来访一次,有时候会更久一些,在他们来访时,可以点击第二个面板进行物资交换,贸易商在不解散的情况下会停留差不多一个季度让你进行物流。
每个贸易商人提供的物资和希望交换的物资都是不一样的,有一些会提供种子和食物,有一些会提供基础资源,还有一些会提供牲畜。
一般来说提供食物和牲畜的都需要用贸易品,比如皮革,羊毛,工具或者衣服来交换。
提供工具的可以用食物来交换,如果你的交易格的物资是灰色的,那就说明你没有商人想要交换的物资,搬点别的东西来换吧。
第三个页面是每次有相应物资的商人到来就会自动购买资源。
第四个页面是当前有商人来访时可以下订单。
下一次或者每一次这名商人来访时都会携带订单上的固定资源,但是这样做的缺点就是价格会比不下订单时高一些,2500的种子基本就是3500,如果你有特别需要的资源可以一用。
但是你不可能让只卖食物的商人给你带来工具,所以要注意商人的类别。
有一点就是:皮革,羊毛和衣服是所有商人都需要的,所以好多大神都是只靠羊毛和贸易站来混的,这就是原因。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25 1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