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透视翻牌技巧

《时空猎人》翻牌很有技巧可言,可能很多玩家多少都懂得一点。这里我们整理了一些翻牌透视技巧,可以提高你获得好道具的几率!
时空猎人透视翻牌技巧
时空猎人翻牌功能是有概率性的玩法,只要抓住概率必定能够出现好东西,透视翻牌技巧也随着翻牌概率而来,当然这种透视性翻牌也不能做到百分之百,只是供玩家参考。
刷完图之后,第一排免费的我们先翻第三个,会有两种可能出现:
1、翻出金币或者经验就翻第二个;
2、翻出魔晶就翻第三个;
但是很多时候出现的都是十二万魔晶或者十六万魔晶,还有很少的概率出现的是八万魔晶,这种时空猎人翻牌技巧出传说的几率大概是20%。
时空猎人透视翻牌第二招,第二种方法也是比较受玩家欢迎的。
1、首先我们翻第三张,一般等到十秒左右再翻,有40%的几率是传说;
2、然后分享一个怎么用金币翻牌的技巧,如果是用金币翻牌,第一次翻第二张,等过了12秒再翻,有50%的几率是传说;
3、如果还是没有出传说,我们可以再次翻牌,这次可以选择免费次数的第四张,等7~8秒钟再翻,有25%的几率出传说;
4、如果还是没出,我们就选择金币翻牌的第一张,几率在30%以上。
以上两种方法就是目前在网上较为流行的翻牌方式,如果各位时间充裕的时候可以去刷刷钱然后再翻一下牌,看看自己是否运气超凡或者抓住规律翻出传说装备。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24 13: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