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逍遥外传官网2月21日维护内容 开放神兽小马的图鉴任务

神武逍遥外传官网2月21日维护内容

【玩法和系统调整】
1、推广员系统调整:
 (1)从单个新人ID处可获取的推荐金券上限由1000点提高到2000点。
 (2)新人可以在昆仑山(18,5)的“神武推广员”处领取40级至100级的成长奖励。
 (3)当新人达到80、90、100级并且总修炼经验达到相应要求时,推广员除了原有奖励外还可以额外获得一定的推荐金券(不计入上限)。
(4)增加了推荐金券可以购买的物品种类。

2、工商业系统调整:
 (1)人物的工商业技能由在技能界面查看调整为在“工商行会管理员”处查询。
 (2)调整了工商业技能“警觉”的经验算法。
 (3)商行买卖商品界面的交易地点默认为本地。

3、在使用山水玄机图时有一定概率触发“妖魔附身”事件。

4、开放神兽小马的图鉴任务和变身卡;可以通过神兽之灵兑换和参加各种活动得到神兽小马。

5、在副本场景增加出售部分药品和宠物用品的“副本物资商人”NPC。

6、“卷宗”调整为服务器等级达到35级后才能获得。

7、“幻镜寻宝”活动中获得的积分在活动结束前即可兑换使用。

8、右键点击快捷栏或动作栏的收缩/展开按钮,可切换它们的布局。


【BUG修正】
1、修复了某些情况下“宠物排位赛”布阵时可以重复放置同一只宠物的问题。

2、修复了工商业系统取消订单界面文字显示异常的问题。

3、修复了某些情况下战斗中攻击后无法回到正确位置的问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21 09: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