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幽能刺客攻略

英魂之刃幽能刺客攻略

英魂之刃幽能刺客攻略
蒙迪尼,联邦最年轻的将军,受业于联盟星系最伟大的光明导师惹泽利卡大师。他继承了光明武士的勇敢传统,正直、刚毅,且无私,然而,在越发变得凶险的联邦政治漩涡中,这种刚直无私的性格也为他带来了不少麻烦。
在军队表决是否建立暗杀组织来对付他们的政敌神职者——那些擅权跋扈的女王陛下的宠臣时,蒙迪尼毫不犹豫地投了反对票。他坚持认为以暗杀方式来解决政治敌人有失公允,而且与他所接受的光明武士的教义不符。对于他的固执,军队元老们显得愤怒而无奈。蒙迪尼的骄傲和自矜被神职者们加以利用。很快,女王便下达了命令要逮捕蒙迪尼,罪名则是自视甚高,通敌叛国。为此,他不得不选择自我流放。
十年漫长的流亡生涯彻底改变了蒙迪尼的思想。在经历了痛苦和非人折磨后,他变得冷酷无情。归来后,蒙迪尼组建了暗杀组织并成为最高首领。他还窃取联邦的幽能力量来改造身体,把自己变成了第一代幽能刺客。幽能扭曲了他的身体结构,阴影变成了身体组织的一部分。他在暗影里行走得越久,就越难自拔。疯狂的暗杀令联邦议员闻风色变,人们逐渐意识到一种新的恐怖的高压政治正在展开。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杀手的攻略
技能:
Q技能:
英魂之刃幽能刺客攻略
使用幽能制造可怕的黑洞风暴,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提高你接下来5次普通攻击的攻击力。(打钱、杀人、推塔、清兵的神技)
W技能:
英魂之刃幽能刺客攻略
向敌方目标发射虫球,对其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侵蚀其护甲,使其护甲值降低。虫球会转移敌人的部分能量为你所用,提高你的移动速度。所有效果持续7秒。(追人、逃跑、杀人的又一神技)
E技能:
英魂之刃幽能刺客攻略
对敌方目标进行攻击时,若其周围650码内无其它敌方英雄存在,则自动触发暴权欺凌效果,使你造成额外的真实伤害,真实伤害无法被任何效果抵消。(solo给力 暴团***)
R技能:
英魂之刃幽能刺客攻略
你的装甲拥有自动隐形能力,可以在非攻击模式下保持隐形状态。使用任何物品都会打破你的隐形状态。(刺客就是靠这个技能吃饭的 抓人、逃跑、GK 无所不能)
出装:
出门:
英魂之刃幽能刺客攻略
4血2蓝
英魂之刃幽能刺客攻略
(不解释...)
英魂之刃幽能刺客攻略
(配合Q技能 推塔不费吹灰之力)
英魂之刃幽能刺客攻略
(这个必须出 因为刺客没它被眼看到很容易被秒)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15 1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