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战争攻略(适合二本、三本)

clash of clans这个游戏不错,刚刚玩尤其是前三天要多放心思,这是聪明人才能不被虐的游戏。我来给你讲讲这个游戏,是个人意见,纯属手打,真的。首先,你得好好看教程,我来说说一些攻略。1宝石要保持在150以上,不要因为几个小时建造东西就用宝石,要知道,后来建东西都是按天算的2在有护盾的时候(刚玩会送你,护盾的作用时替他玩家不能攻击你,你也不能攻击别人)不要攻击别人,不然护盾没了,你就完了,刚开始得好好建造你的村子,只打单机,不打别人。3当你护盾到期时就可以去打别人了,打别人可以获得别人的宝藏和奖杯,别人也会来打你,你防守成功就能获得奖杯,不管什么,你输了,就会扣奖杯(单机除外),他们也会来抢你东西,所以下线前可以把宝藏用完,我是说护盾没的时候。4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乘最好的时候把部落城堡重建好,加入部落后别人可以派兵帮你,人家有困难你也要去帮助,不然小心被T,重建城堡很贵,要40000,怎么弄你想办法,尽量少用钻石,你懂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15 13:10:00

关键词:部落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