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审判女王好不好?

天天酷跑审判女王好不好?

1、审判女王大家可能都知道,但是用过的人却很少。女王的复活每局仅限一次。接力到女王。每局共有4条命可以撑着。
2,审判女王是大神们冲分的必备人物。其灵活的操作度之下,两跳的价值不比三跳的价值低,因为女王的跳可以灵活的控制高低。但这一点又会让刚接触的人很郁闷,为什么用审判女王跳,老跳不高呢,而且时高时低有时候刚跳一点就滑翔了?,?腾讯这个最贵,介绍最平庸的女王背后支持她的是强大的跳控制灵活度。只要你熟悉了审判女王,相信,你一个盾能跑一万米。一条命能跑1w5,两条命看你运气了。
3,审判女王的 灵活度也意味着应变地图的能力你必须得强。首先二段跳可以比拟初级人物双枪的跳,跳的弧度类似。飘的 时候类似刀锋的飘,但落地的瞬间要稍微熟悉下感觉,总感觉不是直线落地的,跟娜娜不同的就这一点。
4.审判女王的复活只有一次。审判女王就像小强,跌倒了还继续爬起来。接着干。这一次的复活尽量托到1w米以后或者快要破你记录的时候。据我所感觉,审判复活用了后,我就变猥琐了。老容易失误,所以,入审判的心态一定要好、第二条命是满状态带坐骑的,加成依然很高。
5.审判女王是不同于娜娜的操作的,跟三跳的操作有点类似,有三跳的转滑可翔以入审判。感觉差不多。好入手。
7。审判女王是限时兑换的。以后能抽到但概率很低很低。钻石猫是买不到了,绝版了,可能很多人都后悔。但新版本包括以后的 地图审判女王的价值,是不会动摇的、天天酷跑是个收藏类游戏,当你收藏到很多人物,你会很有成就感,而且会游刃有余,可能以后酷跑做大会出比赛什么的,你要知己知彼,就对自己有更大的信心了。
楼主偏爱审判女王。因为其绝版和超灵活的操作度,外加冲分逆天技能。长远必备人物之一。没有之二。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13 14: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