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ios无限刷金币刷钻石攻略

全民飞机大战ios无限刷金币刷钻石攻略

全民飞机大战ios无限刷金币刷钻石攻略

一、安装UU游戏助手--全民飞机大战插件(安装成功设备桌面是没图标的,进游戏就可以看到)。

方法1:直接下载。

下载附件后,将“uuFJ_iOS_1.2.0.deb”放入该目录:/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 放好重启一下设备。就等于安装了UU全民飞机大战助手。

方法2:也可以通过添加软件源来安装UU全民飞机大战助手。软件源:http://apt.uuhelper.com 具体,如何添加软件源的详细方法,这里不多说明。不懂去网上找一下教程。

下面是工具的使用方法,教你全民飞机大战刷金币具体该如何操作。

使用方法:

二、进入全民飞机大战游戏--点击UU助手【图标】,助手默认是勾上“无敌”。

三、开始游戏---玩到不想玩的时候,点击UU助手【图标】,将“无敌”关闭即可自杀。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12 14: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