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超市2月11日更新内容 俘获你的爱活动+元宵节搬运大赛

尊敬的各位玩家:
【QQ超市】2月11日更新时间10:00-10:30
更新内容:
一、俘获你的爱活动(活动开启后-2月18日10:00)
1、任选一种工具捕获爱心,如未成功捕获爱心将获得好人卡.
平凡弓箭:可捕获一个爱心
爱神之箭:可捕获一条直线上的所有爱心
2、达到捕获要求阶段,可领取阶段奖励(不同阶段奖励不同)
3、活动设置爱之排行榜,分为虏获爱排行、好人卡排行,前10名每日可获得排行榜奖励。(奖励每日不同,请及时查看领取)
温馨提示:奖励直接发放到仓库中,消息中心提示.
二、元宵节搬运大赛(活动开启后-2月18日10:00)
1、参赛需要等级满10级哦~
2、活动期间消费满额可获得更多的搬运机会哦~~满足条件可直接领取。
3、每搬运1个汤圆可获奖章1枚,奖章用来参加幸运兑奖4、活动结束后,奖章将失去兑换机会,请各位选手尽早使用完自己的奖章。
5、排行榜前20名还有机会获得搬运大奖。
6、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48小时内通过论坛,微博,游戏内公布。
温馨提示: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在系统消息中心查询领取。
玩法简介:有3种方式进行搬运,每次搬运会随机搬运一定数量的汤圆.
徒手搬运: 每日最多10次机会 ,每次随机搬运小量汤圆,较小概率搬运中等数量的汤圆,极小概率搬运较大数量的汤圆
推车搬运: 通过租用推车进行搬运的方式,每次随机搬运中等数量的汤圆,较小概率搬运较大数量的汤圆,极小概率搬运大数量的汤圆.
叉车搬运: 通过租用叉车进行搬运的方式,每次随机搬运较大数量的汤圆,较小概率搬运大数量汤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10 22:20:00

关键词:QQ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