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寻宝天行怎么卖号?手续费是多少?

完美国际寻宝天行怎么卖号?

一、打开浏览器,进入“寻宝天行”,用和游戏相对应的完美通行证账号登录“寻宝天行”交易平台。点击上方导航“我要卖>>>>未上架”,可以查看到在游戏中通过NPC寄售的物品,目前处于“未上架”状态。点击物品右方“上架”按钮,进行上架操作。
完美国际寻宝天行怎么卖号?手续费是多少?
二、点击上架后,根据提示输入相应的销售价格、销售的时长、是否指定玩家等内容并提交。游戏道具和宠物都有30分钟到3天的公示期,该物品公示期结束后,就可以被其他玩家购买;点击上方导航“我要卖>>>>已上架”,可以查看到在游戏中或在交易平台中上架的物品。
完美国际寻宝天行怎么卖号?手续费是多少?

完美国际寻宝天行手续费是多少?

当您在“寻宝天行”进行交易,需支付给“寻宝天行”一定的手续费。其中当您是卖家的时候,您需要支付给“寻宝天行”一定的佣金。成功销售一件物品时,收费标准如下:
一、道具交易(含宠物等)手续费调整方案:
  10元 ≤ 交易金额 ≤ 30元,固定收取2元;
  30元 ﹤交易金额 ≤ 80元,收取 总金额×3%+2元;
  交易金额 > 80元,收取 总金额×5%+2元。
二、金币(游戏币):
  统一手续费为:总金额×5%+2元。
三、角色交易手续费调整方案:
  角色交易:总金额×10%+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