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速2014春节在线得大奖 多倍乐翻天活动

QQ音速2014春节在线得大奖 多倍乐翻天活动

一.在线得大奖1
1月30日-2月6日(除夕-初七)每天14-16时为活动时间,活动期间登陆或在线达到一定时长即可得到奖励!
2
八天活动期间内,任意3次下午15时整点在线,即可获得一套“双喜临门”永久非卖套装,每QQ号码仅可获得一次。
3
八天活动时间内,任意3次下午14-16时内在线时长超过30、60、90分钟,即可分别活动登场特效-初梦蝶(30天)、快乐心气球(30天)、人鱼小美(永久)奖励,每个QQ号码仅可获得一次。
4
活动期间内,每天下午15时整点在线,即有机会获得Injor旋转木马、Xya醉心花语、Nemo百福服装(永久全套)、锦瑟暗羽召唤(永久)、xya天堂之吻服装(永久全套)、玩伴舞蹈-柔情蜜意、恭贺新年、火热爱恋、1000购物券、年费音速紫钻、可爱星星抱枕等奖励,整点在线达成次数越多,则中奖几率叠加!
5
以上所有奖励将在2月14日(元宵节)前发放至领奖系统中。届时会通过官网公告公布获奖名单。
6
为准确统计您的在线情况,建议您在每天16-24时至少进行一次切换服务器或下线操作。
二.多倍乐翻天1
1月30日-2月6日(除夕-初七)每天14-16时,全服开启竞速、竞舞8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1-29 21: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