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剑士加点怎么加?剑灵剑士加点攻略

剑灵剑士加点怎么加?剑灵剑士加点攻略

先说明一下,这是一个小白的加点,什么叫小白你们真的知道吗?小白就是进副本打完小BOSS就以为副本打完了,捡取物品一直按空格,做任务会跑反方向,打怪只知道左右键,40级了还不知道怎么使用出来飞龙夺月,30级了才知道剑灵武器是需要进化的。

大家以为自己是小白的时候,你根本不知道有一群真正的小白,上面这些都是在我身边亲身体会到的小白玩家的事迹,绝对不是瞎编乱造。

什么大神的加点都不用看,我们是新手,我们是手残。

最重要的是我们不会去单刷4大本,更不想练什么单刷,什么比武金杯。

想玩的舒服吗?选剑士吧。

真正无敌手残流加点法:

落剑式(左键平A),点到群攻吸血20%。

神马回内啊,出血啊,那是睾丸们要想的事,我们需要的是按住了左键能一扫一大片外带吸血。什么4大本,什么大圣,从头A到尾就是了,放心,带个紫水晶,保证你除了自己去平砍4大本BOSS之外,谁也打不死你。

拔刀:直奔群拔加吸血。平A吸血不够了就Q一下切拔刀,一边后退一边吸血就是了。此法适用于蜘蛛洞,绝对安全省心。打BOSS时候一味无脑平A会挨骂,那就切吸血拔刀吧。神马加速拔刀,拉来OT就要了亲命了。我们要稳稳站在8米开外无脑吸血群拔,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格挡?刺剑?风火轮?反制?这些是神马?我们听不懂啊。这些东西是比武场\单刷用的。和我们6人无脑下副本,势力战野外一群人乱砍,有没有一毛钱关系?

剩下的点呢?

TAB点出虚弱

3击倒

4虚弱

Z击倒

X击倒

C本身虚弱

是的是的,3击倒3虚弱,神马天际流光高伤害啊。左键平砍,另一只手各种控制,哪个CD好了丢哪个,无脑流左键砍死陆孙有木有?

最后,V点御剑出鞘。

势力任务我们只做NPC不做人头。你们打生打死,我们只挖土杀怪。

遇见来砍你的肿么办?

一套带走的我们复活换线。

一套带不走的我们一个小V,一圈击退11米回血5%,我们跑啊……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1-13 16: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