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凤凰价值、321剑圣、影魔、剑圣攻略

全民英雄凤凰价值、321剑圣、影魔、剑圣攻略

前言
分析之前先科普下,何为321剑圣,简单来说就是1技能3级、2技能2级以此类推,222影魔也是如此
321剑圣,4点+在输出上,2点+在治疗上,输出大于辅助,所以称之为输出辅助型(但是321剑圣定位很尴尬,因为完全看运气,现阶段突破后不算秘法,剑圣最多2次技能,到底是放1技能还是2技能完全看脸,不过这个留着第二部分在谈),如果是301剑圣,4点全+在输出上,那就是纯输出。
222影魔,同样3技能加伤害的可以看成是给全体加攻,虽然自己也享受,所以也可以看成输出辅助。
凤凰这里只讨论120的凤凰。以上。
第一部分 凤凰价值
全民英雄凤凰价值、321剑圣、影魔、剑圣攻略
1技能:凤凰冲击
1 攻击敌方全体目标,造成125%威力伤害,有几率触发集火
2 攻击敌方全体目标,造成145%威力伤害,有几率触发集火
3 攻击敌方全体目标,造成165%威力伤害,有几率触发集火
4 攻击敌方全体目标,造成185%威力伤害,有几率触发集火
2技能:烈火精灵
1 召唤小凤凰,为自己以及队伍中血量最少的2名队友恢复20%血量
2 召唤小凤凰,为自己以及队伍中血量最少的3名队友恢复25%血量
3 召唤小凤凰,为自己以及队伍中血量最少的4名队友恢复30%血量
4 召唤小凤凰,为自己以及队伍中血量最少的4名队友恢复35%血量
3技能:烈日炙烤
1 攻击左侧群体敌人,造成115%威力伤害
2 攻击左侧群体敌人,造成140%威力伤害
3 攻击左侧群体敌人,造成165%威力伤害
4 攻击左侧群体敌人,造成190%威力伤害
首先声明,1:点了3技能的凤凰已废,不解释(看完全文你会认同我)
典型代表有:输出凤凰101或202的,已废。
2:1技能升2级的也差不多废,当前版本耗蓝机制。
接下来先说凤凰的弊端:1成长低,攻击低,力量英雄里基本垫底,2、1技能有内置CD,不能连续放
由此,凤凰被人说成是垃圾,说1000块买了个垃圾,但是这说法也没错,错点技能点以及对凤凰的定位不清,以及对凤凰的不了解(因为拥有凤凰的毕竟少数)导致很多玩家对凤凰的误解,以上无非两种人,一种是土豪,没文化多买几只凤凰就像当皇帝,第二种,没钱买凤凰,看到土豪用的凤凰不咋地,暗自欣喜,1000块买个垃圾,(以上都是逗比)
现在我来告诉你们凤凰该则么用============================(华丽低分割下)
!!!!!!!凤凰定位:辅助输出 加点:120!!!!!!!!!!!
(其他全废,当前版本)
凤凰优势:最重要的一点在于,2技能是其核心技能,因为1-4级耗蓝一致!!!耗蓝一致懂么?,就是4级加血和1级加血耗蓝相同,全民英雄的所有英雄技能目前只有凤凰有这个特列,1000块的价值懂了么?
下面我来分析下为什么是120凤凰,120你值得拥有(即使突破9不算秘法,配合装备完全可以1次1技1次2技)
第一、凤凰1技能有内置CD,很好,这既是一个劣势但点出2技能后神奇滴变为了一个优势,因为能完美配合二技,达到一次AOE,一次加血,脸不好的话,2次加血,但也很强大。很明显的对比321剑圣,凤凰稳定很多,剑圣如果只放3,那2的意义就没有了。1技的内置CD很好滴限制了剑圣这种只放3的不稳定性。然后我们在看凤凰1技能,神技有木有?1级125%全屏AOE带集火,剑圣3也只不过150%,再看龙骑,75%不带集火。而且这个技能根本不用在升上去了,而且是免费送你的,好了不多说。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1-04 20:42:00

关键词: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