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元旦qq个性签名大全 祝你马年新年快乐

2014元旦qq个性签名大全 祝你马年新年快乐

2014元旦qq个性签名大全 祝你马年新年快乐

一、 根据元旦节特别法,判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疾病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立即执行。快乐到永远!退庭!

二、 新年到,祝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三、 你的脸圆圆的象蛋,你生的蛋圆的象你的脸,就你能把圆蛋(元旦)演绎到极限。对,对,说的就是你,拿着手机傻笑的大圆脸。

四、 鸭子太多嘴总爱呱呱叫,太吵;小猫太多情总是爱撒娇,太腻;小狗太多事总爱汪汪汪,太闹;想来想去还是你最好,就算元旦狂欢也只呆在猪圈里睡大觉。

五、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元旦欠我三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六、 各位注意:旧年要去,节日很多,为提倡环保,别送贺卡,为防辐射,别打电话,为了省钱,短信莫发,请将XX元人民币寄给我就可以了。祝元旦快乐!

七、 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八、 思一年念一年缘分啊,祝福语吉利话谢谢啊,朋一群友一伙聚聚吧,说一说笑一笑开心呀,真主呀上帝呀保佑我们大家吧,发财呀好运呀就在XX啦。

九、 微笑很香,传情很甜,祝福很热,短信很火。我用很热的祝福点着很火的短信烹制香甜的传情大餐,馋得你口水三尺半,快快乐乐过新年!

十、 元旦已至,问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来,新一年,新气象,愿朋友2014年生活美美满满,事业红红火火,财源滚滚而来,幸福永永远远!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1-01 10:57:00

关键词:元旦 个性签名

相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