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为什么布兰德身上跳动着火焰?

lol为什么布兰德身上跳动着火焰?

lol军团答题活动答案:(被炎魔附体了)

在遥远的洛克法Lokfar有位名为Kegan Rodhe的海贼。如[1]先辈一样,Kegan和伙伴们远航出海,将那些倒霉蛋的财宝偷走。在某些人眼里,Kegan如同怪兽一般;而在另一些人看来,他不过是个普通人。某个晚上,Kegan和伙伴们航行经过北极海域,发现冰冻废土上闪烁着神秘的光芒。某种神秘力量让他们沉迷其中,如同飞蛾扑火般寻觅而至。经过冰冻废土上的艰苦跋涉,Kegan他们抵达了一个被上古符掩盖的洞穴。符文非常古老,已无法解读,于是Kegan领着伙伴们进入了洞穴深处。他们发现了一个完美无瑕的寒冰囚笼,一束火焰舞动其中。寒冰怎么可能燃烧,更别提是在此极寒之地?!然而火焰的舞动如同塞壬海妖的歌声一般诱惑魅人。当其他人退后时,Kegan不由自主的靠近火焰,并伸出双手...

布兰德向前扔出火球,造成80/120/160/200/240(加成0.65)魔法伤害。
如果目标已被点燃,火焰烙印会晕眩敌人2秒。

*布兰德连招前一定要施放一个技能。躲避火焰烙印或烈焰之柱能打乱他的节奏。

lol12月29日军团答题活动答案大全:http://www.3gmfw.cn/article/html2/2013/12/29/58666.html

lol为什么布兰德身上跳动着火焰?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12-29 20:29:00

关键词:lol 布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