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014版本等级新规则详细介绍

迎接qq2014版本的到来,qq等级加速新规则即将发布,基础加速更快,增长到了1.7天,新规则瞄准的是移动用户群体,最大的改变是去掉了“在线时长满2小时,最高可加速1.0天”,修改为了“当天连续使用QQ手机版6小时加速1天”,下面带来新规则的详细介绍。
qq等级新规则:
一、基础加速更快
每天最高累积1.7个活跃天
1.当天连续使用QQ手机版6小时加速1天
2.当天使用电脑QQ2小时,加0.5天
3.非隐身使用电脑QQ满2小时,加0.2天
其他服务加速特权不变
二、免费使用2款VIP气泡
QQ等级超过一太阳且一月内超过20天使用QQ手机版在线满6小时,免费使用2款VIP气泡!
qq2014版本等级新规则详细介绍
注意:qq等级新规则暂未正式上线,但在“我的Q等级”窗口出现了新规则即将发布的提示,点击后进入新规则的介绍界面。
地址为:http://mma.qq.com/rank/pc_fb.html
qq2014版本等级新规则详细介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12-17 15:56:00

关键词:qq2014 qq等级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