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手机QQ和微信抽奖活动

《全民英雄》分享节,抱走iPhone5s土豪金活动,第一期抽奖已于12月13日开启!只要在12月6日—12月12日进行赠送体力、分享消息到空间或朋友圈,或邀请好友总计三次,即可参与抽奖啦!第一期抽奖时间:12月13日—12月19日
手机QQ和微信用户请分别用不同的链接进行抽奖哦:
一、手Q用户抽奖链接:
http://qhero.qq.com/act/a20131206fxj/
二、微信用户抽奖流程:
由于目前无法通过web端登陆微信,请玩家:
1、先收听《全民英雄》官方微信帐号:xheroes;
全民英雄手机QQ和微信抽奖活动
2、发送“分享”两个字给官方微信,即可收到官方账号推送的活动链接了。
由此方法进入的活动页面默认登陆了微信,玩家即可参与活动了。请保证收听官方微信的微信号,与玩全民英雄时所使用的微信号相同。才可以拉取到正确的游戏角色哦。
全民英雄手机QQ和微信抽奖活动
第二期分享时间12月13日—12月19日;
查询与抽奖时间12月20日—12月26日
精彩分享,不容错过!每周3台金色iPhone5s;每周10个紫色小小;每周300个2000魔钻;每周不限量蓝色绵羊、50000金币。等你领取。
活动详情,请见官网:http://qhero.qq.com/act/a20131206fxj/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12-14 1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