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我的战队我的家活动(11月19日-12月10日)

cf我的战队我的家活动(11月19日-12月10日)

cf我的战队我的家活动

1、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9日-2013年12月10日。
2、活动期间战队队长可凭召唤回的队员数获得相应的积分(成功召唤1个掉队队员获得1积分),凭积分可兑换相应道具;QQ会员&CFvip成功召回队员即可额外获得奖励道具一份。
3、活动期间战队队员凭召唤回战友的人数可领取相对应的奖励(单Q限领取一次),QQ会员&CFvip成功召回掉队队员即可额外获得奖励道具一份。
4、活动期间掉队队员可领取奖励道具,QQ会员&CFvip额外获得一份奖励;掉队队员每日登陆游戏一局即可领取相对应奖励,当日完成任务需当日领取,次日失效,每种礼包单Q限领取一次。
5、所有道具将在24小时内直接发放绑定的大区角色,活动最终解释权由腾讯公司所有。
活动网址http://youxi.vip.qq.com/act/201311/cfyhzx.html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12-02 22: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