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葫芦侠修改器无限扶梯教程

天天酷跑葫芦侠修改器无限扶梯教程

一定等这篇教程很久了有没有,其实我也是之前在等葫芦自己出无限扶梯功能,但这两天闲的自己开始研究无限扶梯,没想到成功了!哈哈!激动!!!

好了,教程正式开始。

相信大家之前都看过以前修改无限飞行的方法,但是很郁闷,现在不能飞了,但是不能飞了方法还是可以用的!

首先打开葫芦开启无敌模式(这个大家都会)然后进入游戏。

说到这里有的人可能猜出了一点,我要直接修改扶梯时间了,但是我想说,你想的太简单了,不然教程也不会那么晚才出!

OK步入正题,首先我们要等,等什么? 等巨人状态!!!没错,巨人状态!! 然后巨人状态开启之后马上暂停游戏,模糊搜索,继续游戏,暂停,数据变小了,以此类推,直到可以修改,修改的数值--88! 多了游戏会卡死!

无限巨人状态后就是无限扶梯了,剩下的大家可能想得到了,踩怪捡到扶梯书后马上按暂停游戏!模糊搜索数据重置,然后重新模糊搜索,继续游戏,暂停游戏,变小了,继续,暂停,变小....直到可以修改!和上面一样,也是88!

然后接下来的你们就都懂了,无敌ing!

注意多跳,测试期间到后面速度很难控制啊!!!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11-23 1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