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绝版纪念卡牌礼包大赠送

腾讯2013年重磅卡牌巨作《全民英雄》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启内测,本次内测将采取删档、但不限号的方式,只要您下载并安装客户端,即可第一时间体验到《全民英雄》的无穷魅力。
为了感谢大家对全民英雄的厚爱和支持,只要玩家在本次内测中达到一定等级,在公测时就能获得绝版纪念卡牌哦,机会只有这一次,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013/11/11—2013/11/17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只要您的等级达到或超过20级,您将可以获得100魔钻,而当您的等级达到或者超过35级(角色等级,非卡牌等级),在公测开始后使用同一账号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就可以获得官方提供的精美内测纪念卡牌“捣蛋小祭祀”(粉色卡牌)一张,超级可爱哦!想要得到她的玩家要加油咯!
活动备注:
1、活动期间角色等级达到或超过20级、35级;
2、公测与内测使用同一账号登陆;
3、公测开始并进入游戏创建角色后,可以在官网指定页面登录后直接领取,获得奖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11-13 14: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