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斗之王》的手游版《天天炫斗》介绍

8月28日,由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举办的10万元征集最强“红丸”“特瑞”巅峰之战落地太仓。精彩对决的开幕式上,腾讯游戏再度献礼众格斗迷,正式公布了《炫斗之王》的手游版《天天炫斗》。
随时随地与好友互动分享乐趣
据悉,《天天炫斗》拥有海量个性角色与时尚酷炫游戏画面,其丰富爽快的副本战斗,让玩家随时随地可体验热血格斗。此外,《天天炫斗》结合腾讯平台特色,将深度植入玩家社交关系链,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与好友互动分享乐趣,让快乐加倍
《炫斗之王》的手游版《天天炫斗》介绍
热血60秒-劲
更多精彩内容即将到来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对游戏的特点和核心玩法有更深刻的了解,腾讯游戏还会斥重金邀请玩家所喜爱,并与游戏气质相符的明星为《炫斗之王》;《炫斗之王》团队还致力于将电影艺术与游戏CG完美融合,打造全新的游戏CG为热爱热血纯正格斗的玩家奉上最真诚的回馈与感谢。值得一提的是,《炫斗之王》作为推广游戏项目将于今年首度加入WCG中国区赛事。
《炫斗之王》的手游版《天天炫斗》介绍
热血60秒-二阶堂红丸
快速上手新老玩家均可畅享热血对决
作为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不仅十分注重游戏的竞技性与平衡性。更照顾各实力水平玩家;《炫斗之王》直接采用了格斗游戏的套路和出招表,使得精于格斗游戏的玩家或者拳皇之类的老手能够很快熟悉。简洁的键位调整、贴心的炫斗学院、角色连招伤害递减机制等则更注重对新手玩家的照顾。不论是小白还是大神,都能在《炫斗之王》中体验到热血劲爆的打击感与技能同步瞬发的爽快。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09-01 10: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