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亚洲战区最新版本环太平洋之战详细介绍

《战争前线》亚洲战区最新版本环太平洋之战详细介绍

《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是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以近未来为世界观的一款军事射击类网游,游戏采用Crytek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通过特色鲜明的四种职业、持续更新的PVE任务、独具匠心的PVP模式及丰富的DIY枪械改造系统,为玩家打造最真实的战争场景。并结合AAA级包装质量的AI与物理特效,呈现好莱坞电影般的感官体验。

《战争前线》亚洲战区最新版本环太平洋之战详细介绍

01通关模式
战区介绍:
东亚战区位于环太平洋区域,有着惨烈的二战经历,各国间关系微妙。黑木帝国的渗透,是否意味着新的战争一触即发?8月28日战区开启,向前线进发!
亚洲战区:环太平洋之战
副本介绍:
战斗爆发在环太平洋东亚战区——黑木帝国的强大机甲军团驻地。前线战士们,碾碎那些固体废物吧,让黑木帝国知道,再庞大的机甲,也不可能抵挡正义之剑!
扛起武器,长驱直入,摧毁恶名昭著机甲队长:Mr. Big,他现在停驻在城市中心的盘龙酒店。好了,小伙子们,也许你们还不熟悉东亚战区的环境,但是经过这一仗后,相信你们会爱上那里!
02对战模式
团队竞技:油库重地
模式介绍:
在10分钟内尽可能的击杀敌人,并尽可能的保证自己的生存。最终杀敌总数多或者杀敌总数先达到100的一方获胜。
地图介绍:
随着黑木帝国机甲技术的广泛运用,能源成为了限制他们力量发展的瓶颈,位于东亚港口的油库成为他们的必争之地。前线军团为遏制黑木帝国,必须死守油库。双方在此展开输死搏斗,你要做的,就是和你的团队战友一起,尽可能多的消灭敌人!
03新增武器
经典武器
针对现实中存在的各种经典枪支,我们根据其特点、性能诸元做了数值及模型设计,使其尽可能地在游戏中还原本色,并做了最合适的角色、平衡匹配。
FN P90
WF点券购买冲锋枪工程兵专用
FN P90是一款可选射击模式的个人防卫武器,由比利时的FN Herstal公司设计生产。该枪是作为一款轻巧但强大的枪械设计的,适用于驾驶、后勤人员、特种部队与反恐单位等。
《战争前线》亚洲战区最新版本环太平洋之战详细介绍
Jackhammer
WF点券购买霰弹枪医疗兵专用
Pancor Corporation Jackhammer是一款气动式全自动霰弹枪,发射12号口径霰弹。它是极少数的全自动霰弹枪之一,虽然在1987年就获得了专利权,但该枪从未大规模生产。
《战争前线》亚洲战区最新版本环太平洋之战详细介绍
Galil
GP点券购买步枪步枪手专用
Galil是基于芬兰的RK 62设计而成,所有外部金属表面都经过耐腐蚀性的磷化处理。 该武器曾获得以色列国防军枪械大赛的冠军,于1972年正式服役,替代了FN FAL。
《战争前线》亚洲战区最新版本环太平洋之战详细介绍
中国风系列
强调中国特色,强调轻便,最重要的优点为:实用。作为中国玩家,想必对此类枪支有更多的民族情结。随着国力的日渐鼎盛,中国风系列枪支武器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