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怎么玩不了 天天爱消除验证失败的解决方法

安卓天天爱消除是腾讯推出的新款天天系列游戏,游戏玩法类似于连连看!但是如果你只觉得这是一款普通的连连看游戏那可就小瞧了哦!腾讯可是一直在模仿一直在超越,普通的连连看游戏它们又怎么好意思拿出手呢!这款游戏借由微信的力量具有非常强的互动性,游戏不仅拥有动感欢快的音效设置,还会有一群可爱灵动的小动物陪着你哦。想在游戏中拿高分吗?看看游戏攻略吧。
天天爱消除怎么玩不了 天天爱消除验证失败的解决方法
天天爱消除攻略:
1.网络条件好是前提
由于该游戏是一款联网游戏,一旦出现网络中断现象,别说游戏进不去,就算得再高的分也无法分享。如果某次好不容易达到50万分,但页面中突然出现“玩命加载中”的字样,那时的你,会是怎样的心情?所以,如果你想保住自己的高分,记得在网络条件好的地方开始努力。
2.学会眼手分离
在以时间为限制条件的游戏中,抓紧每分每秒进行元素消除是得高分的基本技能。因此,当你手指在将相同的元素移动到一起时,眼睛千万不要盯着自己手上的动作,而是要赶紧找下一个可以消除的地方。这就是眼手分离,眼睛一定要尽量在手指完成一个动作前找到下一个落“手”点。
3.双手操作更容易提高效率
对于真正想赢高分的玩家,学会双手操作要比单手更容易拿高分。两只手同时在屏幕上滑动可能要比单手消除更多的元素。因为多一只手或许多一份消除的可能性,同时也能缩短手指的滑动距离,节省时间。
4.不要忽略闯关模式
 “闯关模式”是一个容易被玩家忽略的地方。但是在这个模式里面,你将能收获更多的金币和钻石。比如你在游戏单局中拿到了50万分以上,这就意味着你闯过了“闯关模式”的第四关,点击这一关的琦琦熊,你将获得1万个金币和10颗钻石。如果单局能拿到199万分,你将可以收获9万个金币和99颗钻石。很多玩家虽然取得了这些成绩,但他们却忘了进入闯关模式获取相应的奖励。
5.好友之间互赠红心,礼尚往来
红心越多,玩游戏的机会则越多。因此,朋友之间礼尚往来,互赠红心可以积累更多的游戏机会。需要注意的是,当你给别人赠红心时,可以不用点击在微信中提示,因为在微信中提示的消息过多,可能也会给对方造成垃圾信息的干扰。
做到以上5点,你在游戏中就能拿高分啦,借由这个机会,给大家分析下游戏中验证失败的原因。
天天爱消除验证失败原因:
1.微信问题
微信里面貌似有个规则,如果添加同一个好友。连续发送请求数6-8次而堆放一直没有通过验证的时候。系统将不再接受请求,将提示发送失败。如果是被添加进了黑名单,系统直接会提示已被拉入黑名单的。
对方加入微信的时候,微信就会自动提醒你他加入了。但是后来他在隐私设置里面设置了不能通过手机通讯录或qq好友找到他,这时你如果从手机通讯录找他,就会显示他尚未开通微信,自然验证申请也发送失败了。总之用那种渠道添加不上就对了,不是网络原因。你要是想加他,只能去朋友里面的通讯录找好友邀请他开通(虽然他已经开通了),然后说你想加他,他同意以后你就可以加他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08-06 17:41:00

关键词:天天爱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