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群“青春要合群”活动 加新生QQ群抢万元开学礼包

进入8月,越来越多的高考学子收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为了鼓励大家提前认识新同学,腾讯QQ群推出了“青春要合群”活动,加入大学新生QQ群,就可以抢万元开学礼包了,同时全部群成员还有机会获得QQ会员奖励以及全红群,机会不容错过,赶紧来参加吧。
腾讯QQ群“青春要合群”活动 加新生QQ群抢万元开学礼包
活动介绍:
"青春要合群"是腾讯QQ面向高校新生推出的一档全新社交类活动,通过活动,让你提前就可以认识未来的同学,帮助你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并提前了解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活动期间,参与即可获得限量版QQ青春纪念套装,还可以有机会获得“全红群”奖励、macbook air、佳能单反相机、Q币、游戏礼包等丰富奖品。
活动时间:
第1期:2013年8月1日到2013年9月2日火热进行中(新生集结号)
第2期:2013年9月3日到2013年9月23日(分享得好礼)
第3期:2013年9月24日到2013年10月17日(抽奖乐不停)
活动规则:
(1)通过活动成功创建QQ校友群,群主可获2次抽奖机会;
(2)通过活动成功申请加入群,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3)通过活动成功加群/建群,并分享话题,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注:以上抽奖机会可累加,每日最多可体验5次抽奖;
(4)活动期间,通过活动成功创建/加入QQ群,可免费获得价值10Q币的限量版QQ青春纪念套装+青春纪念章的QQ秀;
(5)以参加活动登录的QQ号码为身份识别,对每日最活跃新生QQ群的奖励,获奖QQ群全部群成员可免费获得QQ会员体验资格一个月。
(6)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腾讯公司享有对本活动的解释权。
1.什么是“全红群”?
全红群是对每日最活跃新生QQ群的奖励,获奖QQ群全部群成员可免费获得QQ会员体验资格一个月。
2.如何成为“全红群”?
系统每天将从最活跃的100个QQ群中抽取一个,给与“全红群”奖励,奖励发放可能有延迟,获奖QQ群成员最晚将在7天内收到会员体验资格。
说明:以参加活动登录的QQ号码为身份识别,QQ将对活动数据进行排查,有作弊行为的用户将被取消获奖资格。腾讯公司享有对本活动的解释权。
活动地址>> http://mma.qq.com/newqun/pc/index.html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08-04 13:59:00

关键词:青春要合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