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罪恶都市飞机怎么得?侠盗猎车罪恶都市飞机秘籍

罪恶都市自由度很高,你可以在游戏中开飞机打炮,袭击路人等等,你可以在游戏中输入秘籍,调出你想要的,但飞机的话就比较特殊一点,罪恶都市里是不可能通过输入作弊码的办法直接获得飞机的.下面提供2个方法获得飞机:

第一种:正宗军用绿色阿帕奇飞机。

1 在游戏目录下打开data文件夹,把里面的default.ide文件属性,设成非只读的。
一般属性显示没有勾选只读这一项,就不管它。

2 用记事本打开default.ide。

3 找到155,hunter,hunter,car,HUNTER,HUNTER,null,这行 把155,修改成162

4 找到162, rhino,rhino, car,RHINO, RHINO,null, , 这行 把162修改成155

在游戏中直接按panzer就下来一架军用阿帕奇飞机,可以发射炮弹。
 

第二种:在游戏进行时,直接输入下以字母
comeflywithme

但是,可以把通过作弊码调出的汽车改成飞机.

在GTA-VC(侠盗猎车-罪恶都市)中,能够用秘籍调出来的汽车有很多,其中最不常用的大概就是TRASHMASTER(用秘籍RUBBISHCAR调出来的垃圾运输车)。

  它又大,又笨,的确很“垃圾”。

  摸索中发现改进方法,化腐朽为神奇,把垃圾车变成直生机~不敢独享,发出来大家一起体验体验。

  方法如下

  1、在游戏目录下打开data文件夹,把里面的default.ide文件设成非只读的。

  2、用记事本打开default.ide。

  3、找到“138, trash,trash,car, trash, TRASHM,null,big,10,7,0,255,1.06”这一行,把它里面“CAR”后面的那个“TRASH”改成“HUNTER”。变成“138,trash,trash,car, HUNTER, TRASHM,null,big,10,7,0,255, 1.06”。

  4、保存,退出。

  好啦!这样就可以了!

  现在你再进入游戏,用秘籍“RUBBISHCAR”调一辆垃圾车出来,驾驶一下看看吧!

  除了不能发射导弹,不能开枪,其余性能和游戏中的阿帕奇直升机完全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