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申诉技巧教程 绝对成功

qq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通过它我们可以与朋友进行聊天与交流,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想要盗取qq,怎么办呢?这就需要我们申诉找回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纤细的介绍。
qq如何申诉?
QQ申诉四步走:验证申诉资料/邮箱 → 填写QQ原始资料 → 邀好友辅助申诉 → 四小时后坐等结果
QQ安全中心:http://aq.qq.com/cn2/appeal/appeal_index
1、进入qq安全中心-密码管理-账号申诉。如图:
qq申诉技巧教程 绝对成功
2、填写资料,再点击确定,资料尽可能的填写详细些,这样才能够更快的申诉成功,找回自己的qq。
3、好友辅助申诉是必须要使用的步骤,一定要邀请早期添加且经常联系的好友帮忙申诉,而且越多越好,这样才会快一些,成功率也更高。
4、一旦申诉成功后,请立即前往设置新的密码和密保信息,否则超过七天就失效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03-13 20:44:00

关键词:qq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