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紫钻贵族礼包领取地址 QQ飞车紫钻每月等级礼包

QQ飞车紫钻贵族礼包领取地址及每月等级礼包
注:
玩家在充值紫钻后,可在24小时内进入"我的礼包"页面领取本次活动奖励。领取奖励后,获得的礼品也会在24小时内自动发送到玩家所选游戏大区的角色账户中;
仅支持除移动手机和小灵通外的渠道开通紫钻,且支持自动续费,同时如使用赠送他人/他人支付渠道,则被赠送方将获得领取奖励资格。
领取地址:http://speed.qq.com/act/a20110609vip/gift.shtml
每月紫钻等级礼包
● 根据您紫钻等级不同,每月可选择领取该等级下的一件物品,每月只能领取一次。
● 每月月底清空领取资格,请及时领取。
● 当您选择好以下奖品后,需在此页面下部进行领取。
● LV5以下年费紫钻用户可选择领取实际紫钻等级或VIP5等级物品。
● 老页面领取物品限时时间为11月11日,过期后将关闭老页面领取,原没领取道具将不能领取,请你在时间范围内提早领取。
领取地址:http://speed.qq.com/act/a20110609vip/month.shtml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02-14 22: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