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荣誉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怎么赠送荣誉给玩家?

荣誉系统将在12月12日的更新过后正式上线,荣誉系统的玩法很简单,无论是你带头冲进敌人基地,还是你咬紧牙关、在枢纽防御塔下孤军奋战,你的行为都值得被授予荣誉,在游戏结束时,每位玩家都可以赠送或获得荣誉,荣誉是奖给那些有助于让对局变成一种积极体验的玩家。
怎么赠送荣誉给玩家?
你可以通过在游戏结束页面点击召唤师名字旁边的“赞”的图标,来用荣誉答谢那些有助于让你的游戏变得出色的玩家。当你的体育精神在你的召唤师同伴中留下深刻印象时,你也会获取别人给你的荣誉。
lol荣誉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怎么赠送荣誉给玩家?
你可以把荣誉奖给符合以下四个分类的任何玩家
一、乐于助人
有一些知道如何帮助你更进一步,并且总是愿意分享经验的召唤师。如果你的一位队友,让你觉得仿佛在参加一堂关于《英雄联盟》的课程的话,那么他一定是一个称得上“乐于助人”的队友了。
二、态度友好
可曾遇到过那些无论输赢,都让你觉得和他一起玩很开心的玩家呢?这份谢礼就是发给那些正义之地的无名英雄们的,他们的友好风度让每个人都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即使是在天要塌下来的时候。
三、团队合作
有些玩家真的将团队的需求放在个人的兴趣之前。这些玩家在正义之地上以身作则,为苦战中的队友提供支援,并且总是争先恐后,并且选择团队所需的角色。这份谢礼,正是为了那些明白“锁链的强度取决于于最弱的那一环”这个道理的玩家们所准备的。
四、可敬的对手
有时你会偶遇一个胜则谦逊,败则优雅的对手。一定要用“可敬的对手”来答谢那些体现了体育精神的对手们。
怎么查看荣誉?
你的荣誉会显示在你的召唤师资料上,好让每个人都能看到。在这里你将会看到每一个分类的荣誉总值。你甚至可以和你的好友们的荣誉进行比较。
lol荣誉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怎么赠送荣誉给玩家?
相信很多的玩家对于荣誉系统都有很多的疑问吧,以下为官方整理的荣誉系统常见问题解答,如果你有更多的问题,可以前往客服专区进行询问。
1、我该在什么时候来给别人荣誉?
任何时候,比如某个玩家水平的确很高,并让你的游戏体验变好,我们鼓励你去授予荣誉。只需要在游戏结束界面下选择“赞”,然后选择最佳条目,来描述他们对该局游戏的贡献。
2、我能在哪种游戏模式下获取荣誉?
目前,你可以在所有拥有匹配队列的游戏中获取荣誉。不幸的是,自定义游戏(包括那些在试练之地上进行的游戏)除外。
自从荣誉被推定为你对社区的整体贡献的客观反映起,我们想要尽可能地确保你的荣誉来自随机的玩家抽样(就和那些通过匹配队列找到的玩家一样。)
3、每次我获得荣誉时,我的分数会涨多少?
你所获取的荣誉数额,取决于给你荣誉的是谁。
我们设计荣誉的目的,是为了鼓励你在与大多数玩家一起时,持续地保持出色的发挥。同样的,被某个只与你在匹配游戏中有一局之缘的玩家给予荣誉,将会使你获取最多的荣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