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斗之王新人物 炫斗之王激活码领取

炫斗之王新人物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简称“XD”)热血封测现已全面开启,新潮的游戏设计、激烈的格斗对战、爽快的连招体验,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纯正格斗的乐趣。近日,《炫斗之王》再度为格斗爱好者带来了游戏新玩法:紫瞳、龙、雷岳、布雷泽四位角色暂被封印,达成任务条件即可完成解封,让角色再度降临炫斗舞台!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 《炫斗之王》6月29日热血封测宣传视频

炫斗之王新人物 炫斗之王激活码领取

图1:《炫斗之王》——紫瞳精美原画

狐仙降临——紫瞳解封

        紫瞳擅长使用妖狐幻术攻击,其多变的招式指令,让玩家能够发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有效进攻。特殊技、必杀技与超必杀的华丽连招组合让玩家们见识到了狐仙“御姐”美丽与智慧的并存。全新任务系统中,玩家于自然月内连续登录游戏并在任意模式中完成一局对战,累计登录2天,即可获得“紫瞳”使用权。

炫斗之王新人物 炫斗之王激活码领取

图2:《炫斗之王》——龙精美原画

武道精魂——龙解封

        龙是《炫斗之王》中主打近身快拳的角色。年轻帅气、充满正义感的龙攻击迅速有力,众多突进快速连招指令让玩家能够发起简单直接的进攻。回马枪、寸劲、截龙、凌空飞翔脚、精武回旋等必杀技,配合狂龙乱舞、蛟龙出海等超必杀的组合,将使龙发挥出令人惊讶的强大威力。全新任务系统中,玩家于自然月内连续登录游戏并在任意模式中完成一局对战,累计登录3天,即可获得“龙”使用权。

炫斗之王新人物 炫斗之王激活码领取

图3:《炫斗之王》——雷岳精美原画

撼天之力——雷岳解封

        雷岳虽与师兄雷煌同门,但其招式派系“撼天”却与雷煌所用“堕狱”大不相同。雷岳“撼天”以力量见长,技能多是摔投抱砸等重量型的攻击方式,其威力可见一斑。钢弹灭杀、疾转灭杀、骤风灭杀、罗汉醉涌、撼天一式接撼天二式、撼天三式等必杀技,加以大旋风、热带风暴、超钢弹灭杀、陨星灭世超必杀的组合,将使雷岳的中国古武术的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全新任务系统中,玩家于自然月内连续登录游戏并在任意模式中完成一局对战,累计登录5天,即可获得“雷岳”使用权。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7-05 20:23:00

关键词:炫斗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