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汁源果粒橙兑奖网站 美汁源果粒橙瓶盖兑奖

美汁源人人爱果粒,果粒族们快来参加2012美汁源果粒橙活动,品尝美汁源红葡萄,上美汁源官网听Eason陈奕迅新歌人人爱,参加陈奕迅演唱会,创作爱果粒宣言,全民上头条!

美汁源最新活动凡在美汁源官网参加人人爱果粒活动,用你的方式支持你喜欢的地区,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还可以做任务累积积分,兑取qq虚拟奖品等,喜欢的话快来参加吧!
美汁源人人爱果粒
美汁源人人爱果粒,果粒族们快来参加2012美汁源果粒橙活动,品尝美汁源红葡萄,上美汁源官网听Eason陈奕迅新歌人人爱,参加陈奕迅演唱会,创作爱果粒宣言,全民上头条!5月更有陈奕迅郑州演唱会和陈奕迅武汉演唱会等着你。
美汁源官方活动网站,是美汁源官方唯一活动网站, 提供美汁源广告精彩视频、爆发汁多星,美汁源奖品兑换等美汁源最新有奖活动相关信息。美汁源果粒系列是中国销量第一和最受欢迎的果汁饮料品牌,“人人爱果粒”已经成为一个发生在各个地方的普遍现象
美汁源品牌
美汁源分销100 多个国家。果粒橙,精选每一个产自弗罗里达的阳光香橙,通过全橙深度榨取技术,致力于保留香橙中的营养成分,更一并融入了饱满的阳光果肉,不添加糖、防腐剂和人造色素。
美汁源官方网站
美汁源人人爱果粒
『美汁源』人人爱果粒活动,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全国各地掀起爱果粒热潮,和Eason陈奕迅一起说出爱的宣言!
美汁源创作果粒宣言
Eason新歌人人爱,创作爱果粒宣言,创意"表白"有机会登上门户网站头条!敢爱就要秀出来!
美汁源人人爱果粒活动作品集锦
支持最爱宣言上头条,整箱果粒橙天天送。
人人爱果粒活动任务
果粒族任务天天有,超值奖品随时等你换!
人人爱果粒 积分换礼
完成更多任务赢取更多果粒分,爱的越多,积的越多,换的越多!
人人爱果粒活动获奖名单
人人爱果粒活动获奖名单,登录果粒橙官网查询。登头条,兑大奖,心动立刻就行动!
人人爱果粒活动规则
凡于活动期间访问「美汁源」官方网站www.minutemaid.com.cn,参与“美汁源人人爱果粒”活动,创作爱果粒宣言,将有机会赢得上各大门户网站头条的机会及惊喜大奖;另外,做任务,累积分,还可兑换更多奖品。「美汁源」人人爱果粒,全民上头条,丰厚奖品等你来赢取!
人人爱果粒各地活动
精彩纷呈的爱果粒活动,说不定就在你身边!
 

参与美汁源果粒橙兑奖网站活动地址http://www.minutemaid.com.cn/index.html?type=qq&rnd=21#/t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