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小麦种子怎么获得 九阴真经小麦怎么获得

九阴真经游戏中生活技能材料小麦如何获得?3g魔法网看到很多玩家在问这个问题,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吧,其实跟其他的游戏类似:大家首先要学习农夫技能,www.3gmfw.Cn然后在他那里可以购买到小麦种子,在附近的空闲田地里种植,中间需要除草或者除虫,成熟后收获就可以获得小麦了!下面详细介绍:

  小麦种子怎么获得?

  小麦种子可以在农夫师傅处购买获得。

  小麦种子属于种子类材料,通过踢馆、禁地、奇遇有机率获得。

  作用:在农田中,鼠标右击种子可播种。

  小麦怎么获得?

  小麦需要种植后获得,可在农夫出购买种子播种。

  提示:需学习农夫生活技能。

  种植需要的种子、肥料、杀虫、除草、锄头以及加工的配方都可以在农夫处购买,当然还有一些加工的配方也可以买到。购买完种子再购买相同数量的肥料,可以加速成熟,省时又省力。

  选定空闲的农田,右键点击包内的种子即可播种,系统会自动帮你把种子排列整齐,种完后记得施肥。

  等作物成熟后会弹出提醒,左键点击成熟的作物就可以收获。

  期间种植物可能会有虫子或杂草,用除虫剂和杂草除去即可。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6-15 21: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