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怪物:低级怪物+特殊怪物+高级怪物+Boss

 部落守卫战怪物分类

  低级怪物:

  低级怪物拥有较低的生命值和攻击力,移动速度较慢,通过部落法阵后造成防守生命值下降1。

  特殊怪物:

  特殊怪物拥有较低生命值和攻击力,但具有一些特殊能力(飞行,快速移动,自我加血、躲避物理攻击),通过部落法阵后造成防守生命值下降1。

  高级怪物:

  高级怪物拥有较高生命值和攻击力。一些高级怪物具有高护甲,可抵挡物理攻击(精灵塔和勇士塔)。一些高级怪物拥有特殊能力(召唤亡灵、同伴加血、同伴强化、区域攻击)。高级怪物通过部落法阵后造成防守生命值下降2-5点。

  Boss:

  Boss是游戏里最强大的对手。只在特定的boss关卡出现。Boss 拥有更加强大的特殊能力,Boss通过部落法阵后直接导致关卡失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6-15 19:43:00

关键词:部落守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