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部落守卫战故事背景 部落守卫战攻略

 部落守卫战故事背景

  从你睁开眼的那一天起,四周就一直是灰蒙蒙的,永远的活动中心就是山洞中央那熊熊燃烧的篝火。从篝火望过去,远远的有一个模糊的亮点。威武强壮的父亲每天早上带着部落的勇士从那里消失,不知多久后又会突然从那个亮点中出现,有时候带回来的是硕大的野兽,部落所有人会围着篝火尽情舞蹈,欢庆丰收。有时候,父亲带回来的却只有几粒干瘪的树果和一身的冰霜。每当我好奇地想去探索光亮外的世界,母亲总是紧紧的抓住我,轻声告诉我说“那是一个冰雪覆盖的世界,只有经过试炼的勇士才能在严寒中探险归来。”

  传说中当青鸟飞来的时候,严冬就会过去,冰雪消融的世界充满了无数的奇迹和宝藏等着人们去发掘。真的会有这样一种鸟存在吗?我半信半疑,直到一天早晨,我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它。我迫不及待的冲向那团光亮。我闻到了奇异的花香,太阳的光芒照得我睁不开眼睛,一片美丽的大地就在我的眼前。

  一支手拍在了我的肩上,是父亲。一起递过来的是象征部落至高尊严的权杖,“世界是你的了,征服它!”。权杖直指远方,那里将是我的部落,我的天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6-15 19:42:00

关键词:部落守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