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直通车-开启CFer探索之旅 一期行程:寻找失落的弹夹

活动网址:http://qt.qq.com/act/a20120507cfer/index.htm

欢迎搭乘QT直通车,开启您的探索之旅! 本次行程将途径四个驿站,每个驿站均有一 定数量遗落的弹夹。CFer们必须完成驿站指 令才能找到这些弹夹,然后根据找到的弹夹 数量换取不同的装备。

先来看看都有哪些精良的装备等着战士们吧!

QT直通车-开启CFer探索之旅 一期行程:寻找失落的弹夹

活动时间:5月11日-6月10日

活动规则

1驿站指令分为每日指令和单次指令两种类型。每日指令为重复指令,用户每天均可通过完成指令获得对应数量的弹夹;单次指令为非重复指令,每个QQ号只可通过
      完成指令获得一次对应数量的弹夹。

2弹夹数量达到对应条件,即可领取同等价值的装备一份!领取装备不扣减弹夹数量。

3每种装备均有限量,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4装备将以CDkey形式发放,请在2012年8月31日前兑换。

5同类装备每个QQ号只可领取一次。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5-12 1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