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藏宝阁在哪里

"藏宝阁"是官方认可的游戏线下交易平台,为满足玩家对线下交易的需求应运而生,同时保障大家可以远离骗子,并打击盗号者的销赃行为。 

藏宝阁购买流程


 

  角色购买流程

  浏览角色时,如果感兴趣,点击可查看详细信息。

  查看详细信息时,如果想购买这个角色,点击最下方的"下单购买"按钮。

  点击"进入网易宝支付",进行付款操作。

支付介绍

  支付完成后,会看到上述提示信息

  此时,在"我的藏宝阁 已付款的订单"处,可查看到一个"待收货"的角色,如下图,进到游戏里,去易市场景的金生光NPC处提取购买的角色即可。

  下线,再次登录,即可看到已经购买成功的角色。

  物品购买流程

  1、玩家登录网易藏宝阁后,即可浏览本服务器在该平台上架待售的东西了。系统登陆后会默认显示 [我要买 浏览商品] 界面,玩家可以点击左侧的分类浏览当前本服务器正在出售的商品。

  2、点击"购买"按钮

  3、页面跳转到该物品的详细信息后,在屏幕最下方点击"下单购买"按钮。

  4、此时,订单状态为未付款,可做如下操作:

  点击"进入网易宝支付"可进入网易宝对该订单进行付款。

  点击"废除订单"可放弃该笔订单,但在一定时间内不可再对该物品进行下单。

  点击"返回"既不付款也不放弃,之后可在"我的网易宝 未付款的订单"中找到该笔订单。

  5、点击进入界面登录后选择支付的银行进行支付即可。

  6、支付成功,就可以看到如下提示了。

  7、进入游戏中,在易市张君NPC处提取购买的物品。(此时你可以在藏宝阁"我的藏宝阁 已付款的订单"里查看到已经购买成功的物品)

藏宝阁出售流程


 

  角色出售流程

  1、首先在游戏中易市场景的金生光处,可登记需要寄售的角色。

  当满足所罗列的条件后,点击"登记需要寄售的角色"即可进行登记,这里尤其要注意密保绑定超过15天才能登记的规则。

  登记成功后,在游戏中需经历7天公示期,期间,系统会发消息给你的好友,告知大家此号即将出售之事。

  这7天是可以正常游戏的,也可以随时取消登记,7天后,再来这个NPC这里,点击"寄售当前的角色",确认后,系统会将此角色断开连接,寄售成功。

  登录藏宝阁可看到刚才寄售的角色

  如需取回角色,可去藏宝阁网页将角色下架,然后在游戏登录界面上取回。如果该角色在下单中或者已经被购买,无法下架,则不能取回。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5-06 1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