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极限之塔boss怎么打 极限之塔攻略

DNF极限之塔boss怎么打 极限之塔攻略

答: 一定要近身打,要不掉血掉死你,打领主不要开连发,出X的时候,按X按下松下,让条保持在蓝色那里,就这样了,准备血药,近身也不是一直安全。

答:按x还要一边反方向跑…BOSS只能贴近慢慢打!靠药顶!说也简单…吃个无敌药水砍它狗 日的!就狠轻松了…求采纳”

答:自己慢慢弄 很简单啊·····我40级就过了,BOSS第一次快没血要加到10几贯,第二次就不会了,注意躲开手。然后冲过去近身攻击 自己慢慢来 二楼瞎子!极限之塔不是无尽的祭坛 二楼的脑残。人家说的是极限之塔。你说的那是祭坛。极限BOSS尽量用魔攻技能。不能丢无色技能。这样就OK 吗的 直接哥给你把菜刀去 dfgv,lrfdrdtgvbhgyujnhujujhujh 17173里面写得很详细,怪的属性介绍都有自己去看看 咋到了Boss圈圈周围会无限掉血?怎样避免?还有就是那个我被Boss弄到半空一直提示按X咋整?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4-27 12: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