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4月6日植树节活动送好礼 dnf植树节有礼包吗

dnf4月6日植树节活动送好礼 dnf植树节有礼包吗

阿拉德植树节活动现在也即将正式开启啦!让我们把二月里释放的那些阿拉德绿色希望化作枝头的绿意,参加植树节活动还能获得植树达人称号等奖励!

活动时间:4月6日-4月24日

活动内容:参与种树活动,获得丰厚大礼

活动介绍:

①地下城中随机掉落树种子:

dnf4月6日植树节活动送好礼 dnf植树节有礼包吗大树种子           dnf4月6日植树节活动送好礼 dnf植树节有礼包吗小树种子

②种下树种子,对敌人造成伤害

可以在地下城中使用大树种子和小树种子,使用时种下树木,对敌人造成伤害。

③兑换种子:在NPC福胖胖处可兑换种子。

dnf4月6日植树节活动送好礼 dnf植树节有礼包吗小树种子*5  dnf4月6日植树节活动送好礼 dnf植树节有礼包吗   dnf4月6日植树节活动送好礼 dnf植树节有礼包吗大树种子*1

dnf4月6日植树节活动送好礼 dnf植树节有礼包吗大树种子*2  dnf4月6日植树节活动送好礼 dnf植树节有礼包吗   dnf4月6日植树节活动送好礼 dnf植树节有礼包吗绿色哥布林APC*1

获得奖励:使用大树种子100次,即可获得奖励 dnf4月6日植树节活动送好礼 dnf植树节有礼包吗

植树达人称号(30日):

被攻击时,以2%的概率召唤出与玩家等级相同的绿色哥布林APC,持续时间为30秒。(决斗场,死亡之塔中不出现绿色哥布林APC)。

力量+12,智力+12,体力+12,精神+12

温馨提示:大树的种子,小树的种子道具将在2012年4月24日早上6点全部删除。绿色哥布林道具将在2012年5月24日早上6点全部删除。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4-06 00:01:00

关键词:植树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