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圣徒加点】龙之谷圣徒纯奶刷图加点

【龙之谷圣徒加点】龙之谷圣徒纯奶刷图加点

作为圣徒先做好辅助,后保证生存,最后提高输出。

  首先,作为一个圣徒要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辅助,而非输出。

  其次要牢记一点:任何非队友自身操作不当的死亡,都是我们同队圣徒的耻辱。若是时时刻刻都能记得这两点,那么至少你在思想上已经合格。

  其实圣徒是个一旦入门,即非常简单易于操作的职业。相较于同根所出的雷神,圣徒只需要面板数据,即血,魔攻,双防。血和双防是保证在自身存活的状态下,保证队友的存活率。如果说圣徒自己都活不下来,别人找谁要奶去呢?魔攻自然不必说,圣徒的加血技能治愈之手的重要决定因素。不过虽说简单易于操作,但是玩好这个职业也是要靠一定的时间以及经验的积累,也就是俗称的意识流。

  技能说明:

  牧师类:别的技能不说,先说几个必满技能。侧滑,力量掌握(增加HP上限)治愈,连锁闪电,治愈之手。

  盾击,攻击技能,对于辅助系职业,并不是必要技能,仅出前置点2级。

  盾挡,堪称牧师职业的生存神技,但是对于牧师来说,盾挡也可以说是一个很痛苦的技能,因为只要该技能被触发,那么你使用的其他技能将全部被打断。所以个人推荐在非血量过少的生死存亡关头,圣徒尽量减少开盾。点到2级足够了,除非你手残。

浮空调整,这个可以算是PK技能,1级足够了,看个人需要。

  还击,完全没有必要果断不点。

  精神掌握,为出精神训练,前置即可。

  精神训练,刷图党点满。

  落雷,自带1级即可。

  神圣冲击波,必出至于出几点,前置即可,主要用于捆绑敌人,定住后冲上去连锁然后侧滑开来这个看个人操作。

  连锁闪电,高攻技能点满。

  治愈之手,buff技能,喂奶之前加此状态,喂奶效果有百分比增幅。作为一个合格的奶爸必满。

  祭司类:

  电光箭:攻击技能,并有电的debuff状态,前置。

  精神爆破:侧滑后使用普通攻击。攻击技能,并有电的debuff状态,前置。

  闪电暴风:攻击技能,并有电的debuff状态,3级用于触电,雷暴必点。

  雷暴:1级足已,虽然高攻但SP有限1级够用了毕竟我们是主奶的。

天堂审判:不点,我们没有足够的SP去点而且主奶没必要。

  雷电之手:11级前置。

  治愈之手:点满,加血技能主奶就要满。

  痊愈之手:前置1级,这个技能到底升多少存在争议有的说点满,有的说点1级,这里本人是点一级的。

  掌握之手:前置3级,不管是PVP还是PVE里都是非常给力的技能。

  奇迹之手:必满,什么,只升1级?1级就是满级了知足吧。

  魔杖掌握:必满6级。

  光明之呼吸:6级,7级和6级只差1%所以选择了6级够用。

  保护之盾:必满,你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你作为一个合格的奶爸必满。

  无情打击:必满,你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你作为一个合格的奶爸必满。

  圣光十字:6级,要在T3以前是必满技能,为什么现在只升6级了?你一定会问,因为此技能已经被和谐的一塌糊涂,所以6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