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医生加点】攻略

QQ个性网【热血江湖医生加点】攻略

一到二十,不废话了.就是加秒手,二十级后就是去山贼那混,现在最好拿个气功4的杖.一直混到三十,现在在的十点可以加一或二.这是为了后来省蓝,到三十就去打小山,一直混到三十五,这时的五点还是加一或二,然后就去做三十二和三十五的任务,转职之后如果想赚点钱,就.回去做三十的任务,任务做完之后就可以真正练级了.去做群医,刷绿林,到四十,换一身好的装备,这样到五十级就不用换了,直接到六十级的这时还是加一或二,现在可以去杀塔一或塔二,一直混到四十五,可以塔三,或者去竹林,然后一直到五十级,现在要加长攻,为了自己的三转任务,就这样一直刷到五十五,就可以去打蛇了.那是一个发财的地方,如果你现在是做群医的话,可以去找更高级的怪,五十五以后的十点用来加来加吸星大法,这样你在做转职任务的时候,就不会一直加攻防,三转之后,可以去打商人,鬼什么的.以后就现在加吸星,加满之后,就加长攻,到六十八就可以做个小爆,当然有的人喜欢做群医,可以继续加一或二,加满之后,就一直加吸星,六十八以后,就去买一个好的杖,做爆,没钱还是做个小医生吧,现在的群医,至少气八杖,有条件的话可以去穿个披风,带两个Q1Q2戒指,六十八以后,一般医生就定型了.六十八以后,医生就一般在洞里刷,就这样一直刷到四转.四转的医生,爆的恐怖,所以建议还是做爆医,对群医有特殊爱好的,就免了


热血江湖医生加点(群医)

医生气功 如果当群医的话 当然加 1 2
省蓝。
还有就是秒手回春。
接着是吸星 可以增加辅助时间
医生总不能群一辈子。
有了武器就单刷吧
所以长攻 必须加。
这些都要加满的。
这些估计 到68 69左右都加满了吧
多出的点 就加 可以加生命的点吧
还有加内功的点。
反正那个神农的点不要加 是个废点。
到了80 建议不要加天佑。
留着气功点 等91做任务 有了九天真气全加九天。 当然你医生想当群 的话 就加天佑。可以增加物品掉率。

都是按顺序加的,没有说哪个加几点,一个加满加拎一个
Q医首先当然是要一把Q8仗
NO1 妙手回春
NO2 吸星大法与九天真气(偶尔还是要521吗,组队容易点,真的不想521就算啦)
NO3 万物回春
基本就这样其他就看你是不是还要打架等等自己决定啦,跟医生职业没太大关系的


1转,最起码先把秒手加满,这个是医生混的基本要求,然后加第1个跟第2个,我感觉可以同时加,就是省药的..点加到50级左右,就基本上都要满了,然后加GF延续时间的哪个,就是长G,后面的哪个把,把上面的几个都加好了,就可以加长G了,这会你也差不多快60级了!


前期群疗,攻防,跟着别人的队伍混等级,后期再转暴医,这是绝对没错的。

先+那个治疗量的,2转后+辅助时间的。这样群医和GF可以随意转换,队伍缺什么你就去做什么。

辅助技能要20级的攻和30级的防,不要25级那个,会浪费历练。然后要55级那个,这3个辅助就是俗称的125

暴医的气功要红蓝上限,伤害减半+攻击那个。然后自己选自己攻击技能,一般都用最右边那竖排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1-31 14: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