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3春节礼包

QQ个性网为你提供造梦西游3春节礼包的详情:

造梦西游3玲珑宝塔寻秘探宝!春节礼包天天好礼!

V1.3风暴来袭,我们迎难而上;V1.4披荆斩棘,我们抱诚守真!由4399造梦工厂倾情制作、量身打造的V1.4贺岁版闪耀登场!玲珑宝塔寻觅探宝!春节礼包天天好礼!邪灵套装风靡天庭!转轮邪魔附体重现!

V1.4版本更新内容:

一、 V1.3版本BUG修复:

1. 修复山河社稷图无限复活BUG

2. 修复野生宠物能被天兵天将攻击的BUG

因V1.3版本的瑕疵给玩家带来了诸多不便,为表达我们的歉意,我们将在V1.4版本

开放补偿礼包,每个玩家在23号前登陆游戏即可领取补偿礼包一个,请在地图左上点击补偿礼包直接获得。

造梦西游3春节礼包

二、 新副本“玲珑宝塔”开启

悟空一行人击败二郎神后,问到玉帝被关押在玲珑宝塔,于是师徒四人冲上宝塔……

造梦西游3春节礼包

玲珑宝塔共24层,每6层都有一位BOSS镇守在此。

温馨提醒:1)必须打通凌霄宝殿方可进入玲珑宝塔;

2)玲珑宝塔24层为连续关卡,玩家通关一层后进入下一层,延续上一层的血和魔,不是满血满蓝。

3)哪吒和托塔李天王会掉落目前属性最好的饰品制作书及材料,难度极高!!

第6层由土行孙镇守,他精通土遁之术,来去自如,拥有土灵珠的力量,浑身钢甲,刀枪不入。

第12层由雷震子镇守,他支配黑暗之力,又携有雷灵珠的力量,操纵反判之雷,让人恐惧,丧失战斗力。

第18层由哪咤镇守,他有火坚枪、混天绫、乾坤圈、风火轮神兵法宝,又带有火灵珠的力量,目空一切,焚烧一切。

第24层由托塔天王镇守,玲珑宝塔有三种法术,又享有风灵珠的力量,被黑暗力量所操纵,锐利的双眼失去了光芒。

造梦西游3春节礼包

BOSS托塔李天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1-20 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