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召集令新注册角色获得新兵/回归礼包
11月1日后新注册角色并登录游戏, QQ业务 可获得新兵资格。
2、10月1日-10月31日未登录过游戏的老用户重新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回归资格。
3、新手/回归礼包共分为三种,每个QQ帐号限领取一种,不可重复领取。
4、活动期间进行游戏, QQ技术 并提升等级可获得对应的等级礼包,每个等级礼包每个 Q Q帐号只能领取一次,超过等级未领取的礼包,也可进行领取。
5、新兵达到等级可直接领取礼包,回归老兵战斗时长需超过30分钟才能领取之前已达到的等级的礼包。
6、所有礼包领取截止时间为12月1日24:00,期间可领取所有已达到的等级礼包。
7、达到 www.3gmfw.cn 条件后请在次日10:00后领取奖励,仅回归礼包可在当日10:00后领取,否则会出现领取异常。
活动地址:http://ava.qq.com/act/a20111017avasummoned/index.htm

来源: http://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1-11-03 20:45:0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