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战地之王沙漠风暴挑战赛精英领取鹰眼ak47

战地之王沙漠风暴开放后,全新的沙漠小镇迷茫着的风情,在战车的推进下打开了激烈的战斗。一起来挑战沙漠风暴吧,挑战dust2,就有丰厚的武器以及装备奖励送给你,同时AVA精英还有鹰眼AK47可领,网吧用户还有神器可领,你问神马神器?当然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恐怖的…………餐盘。

活动时间:

10月14日—10月30日

活动规则:

 

玩家在同一大区完成挑战目标后可获得相应奖励。

完成目标后,即可在活动页面中领取奖品,奖品领取时间为10月14日-10月31日24:00,过期则不能领取。

当天完成的任务请在次日10:00后领取奖励,以避免当天领取出现异常。

每个QQ号只能领取一个目标的奖励。请谨慎选择大区,过失不补。

 

活动奖励:

  • 玩家在同一大区完成挑战目标后可获得相应奖励。
    目标1:赢得3局DUST2胜利可获得毒蝎面具(3天)+红色烟雾弹(3天)
    目标2:赢得15局DUST2胜利可获得迷彩M4A1(3天)+毒蝎面具(3天)+红色烟雾弹(3天)
    目标3:赢得30局DUST2胜利可获得迷彩M4A1(7天)+毒蝎面具(7天)+红色烟雾弹(7天)
  • 完成目标后,即可在活动页面中领取奖品,奖品领取时间为10月14日-10月31日24:00,过期则不能领取。

  • 当天完成的任务请在次日10:00后领取奖励,以避免当天领取出现异常。

  • 每个QQ号只能领取一个目标的奖励。请谨慎选择大区,过失不补。

  • AVA精英完成目标后可额外领取鹰眼AK47(3天),网吧用户完成目标后可额外领取恐怖的餐盘(3天)。

活动领取地址:

http://ava.qq.com/act/a20110929avatzsmfbtar/index.htm

来源: http://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1-10-15 10:31:00

关键词:挑战沙漠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