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餐厅wap版微博共分享,丰厚大礼等你来拿

QQ餐厅Wap版微博共分享,丰厚大礼等你来拿
 

活动名称:"QQ餐厅WAP版”微博共分享

活动时间:10.12-10.20

活动内容:QQ餐厅WAP版10月12日华丽上线,各位餐厅大厨在使用这个功能的同时,又有什么使用心得要与我们餐厅大厨们一起分享呢?现在你只要利用微博插入话题#QQ餐厅WAP版#并把你想要分享的心得说出来!只要你的心得分享够丰富,够真实,分享次数够多,那么我们丰厚的大奖等你来领取!

参与方式:

1:收听餐厅微博:http://t.qq.com/qqcook

2:在自己的微博按照以下格式进行发表话题参加活动!

微博参与格式插入话题#QQ餐厅WAP版#+使用餐厅WAP版功能后的心得分享+自己的空间主页地址链接

活动示例地址:http://t.qq.com/p/t/90076063625860 

注意事项:

1:大家一定要记得收听餐厅官方微博!否则参赛无效哦!

2:发表的微博内容必须要满足格式里面的每一项内容,否则无效哦!

3:话题分享次数越多,获奖几率越大哦!

4:保持空间处于公开访问状态,便于工作人员审核,否则无效!

5:内容不得含有辱骂,黄色,政治等国家禁止的语言,也不得加其他无关的链接,群号等,否则无效!


温馨提醒:大家在最后输入空间地址后记得空格一下,使微博发表后内容里面的地址自动生成可直接点击进入的链接。全部完成后希望大家认真检查下自己的微博地址是否点击即可进入的状态,以免造成工作人员无法进入其空间进行审核而导致被取消资格!

来源: http://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1-10-14 09: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