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点亮校友图标,如何点亮qq校友图标
如何点亮校友图标,如何点亮qq校友图标
校友图标可以点亮了,怎么点亮 QQ 校友图标- QQ JAY空间站友情提供素材
  你是否发现风车 qq jay.com"> [图] ( QQ 2008版本显示)或者四叶草图标( QQ 2009版本显示)已经在一些校友的 QQ 上悄悄点亮了呢?是否周围的大家都在相互告知校友图标神秘亮起的消息呢?现在让我们一起揭秘校友如何点亮吧!
怎么点亮 QQ 校友的图标?
关于 QQ “校”图标的点亮方法:同时满足下面4个要求后,你将在第2天自动拥有 QQ 校友图标。
1、好友数量达到5个; qq jay.com/"> QQ 空间
2、头像照片通过审核;
3、加入社区满7天;
4、加入的班级中有成员数量达到5人的班级。
  直接登入校友图标点亮页面: qq .com/index.php?mod=icon"href="http://xiaoyou. qq .com/index.php?mod=icon"> http://xiaoyou. qq .com/index.php?mod=icon ,满足点亮条件后即可点亮!